2017年5月2日星期二

東京闖盪2017

2 May 2017

2017年4月3日,我出發去東京開始我1年讀書的生活,其實只是在日本語學校讀1年日文罷了!哈哈.....估不到到了這個年紀 (其實我是70年代尾的人,哈哈),還有機會重拾書包,而且是到我一直很嚮往的地方生活讀書,感覺是興奮的。但說沒有不安是騙人的,要決心辭去一份安穩的工作實在不易,1年後回來可能會面對失業,或者我要多謝有些東西令我決定離開這個comfort zone,出去看一看。雖然這個決定一定會有損失,但在這一年,我相信我得到的是我意想不到........

朋友說我走這一步很有勇氣,其實我自己都覺得,哈哈!心口得個勇字,遞信辭職時被Director問我讀完一年後有什麼計劃,被說我年紀也不少,謬謬然辭了份工,回來後會很難找工作 (下刪200字)......真的被她問到目定口呆,因為我真的沒有什麼計劃,但我只想做一些改變,改變的確是需要勇氣,亦都不是輕鬆的事,特別是人愈大,這份改變的勇氣會愈來愈少。如果過了這次,我怕我不會再有第2次這樣的勇氣。

やりたいことはやれる時にやらなきゃ!想做的事在仍有機會做的時候一定要去做!就是這句不記得在那套日劇出現過的台詞令我堅持這一步!
最重要是很多謝家人支持我這個任性的決定,支持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 !

於是我拿著1個25KG的寄倉行李,和1件7KG的手提行李 (應該over 7KG,哈哈),隻身拿著Jetstar的單程機票來到東京開始我1年東京闖盪的生活。

不經不覺,已經來了東京一個月,要記錄的事情都有不少,雖然很多已經在facebook & instagram留下點點滴滴,即時upload實在太方便了,文字亦不用寫得太多,不過有時間的時候,我仍然想在這裡寫下我在東京的生活所見所聞,我會加油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