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大阪之旅的決定!

17 Nov 2015

工作很不順心,我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公平,但mid year review完後,實在無話可說,只有一種感覺,意興闌珊!

既然說了也沒有用,不想再多說了!可能這將會成了導火線令我離開comfort zone,找一條出路做一些改變.....

何かを変える必要があるだろう!

其實一直也不停地看package,想著有沒有機會1月頭去大阪去看瀧翼2016新春concert。看到Expedia有個ANA packge覺得有點心動,不過還是按住自己,一來還沒有買到concert ticket,二來2015年去東京和新加坡看了滝沢歌舞伎已經有點out 了每年的旅行budget......那天mid year review後,實在太不忿,太失望,所以回到家立即把這個大阪旅程確定下來,雖然還沒有買到concert ticket,但是就算買不到,我也要出走一下,為自己帶來一點生氣,charge charge電!

今次決定請媽媽一起去,想著還有這個機會,要好好珍惜吧。

Package $4310/ head

5 Jan (Tue) to 10 Jan (Sun)
** 選這個時間,當然是因為瀧翼2016新春concert的日子是6 Jan & 7 Jan

Flight: ANA
NH874  HKG15:25   KIX19:50
NH873  KIX 10:30   HKG 13:50
**雖然時間不是太好,實際頭尾兩天沒有了,真正的行程只有4天,但能夠散心一下也不錯。

Hotel: ホテルモントレラ。スール大阪 (Hotel Monterey La Soeur Osaka/ 大阪蒙特利拉蘇瑞酒店)
Twin Room (2 Single Bed)
Free Wifi
**見comment不錯,而且離京橋站很近,過一條天橋就到酒店,帶著媽媽車站近酒店會好一點。而京橋站在大阪環狀線內也叫做方便。

希望能夠看到瀧翼2016新春concert啦,為2016年來一個好開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