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星期日

2017賞櫻 - 目黒川桜祭 (+ AFURI 柚子鹽拉麵)

8 April 2017

看到朋友在facebook post 一張目黒川桜祭的相,很美很美。由我家坐地鐵去只是30分鐘,於是就決定今天去看看。

今天天氣不是太好,有點毛毛雨,但目黒川仍然人頭湧湧,那點毛毛雨完全沒有影響大家的心情。


























這裡的櫻花真的很美呀!來到真的太好了!

















因為是目黒川桜祭的關係,所以兩旁有很多攤販。買了一杯櫻花香檳,一邊飲一邊沿途欣賞櫻花,賞心樂事呢!



























又買了一串燒牛,好好味呀!


























欣賞完櫻花就去找食,上網見到這一間AFURI拉麵店有很好的comment,其實一看到條人龍就略知一二......既然來到,就排隊啦!結果,排左35分鐘终於有得食喇!
















試了他們的定番 -- 柚子鹽拉麵。很香的柚子味,很清新,好好味,排35分鐘亦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