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 下北沢

15 April 2017 (Sat)

來東京之前已經想著在香港要買一個back pack,返學和移動的時候會方便一點,最後出發那天還未買,唯有在日本買吧。同學介紹我去下北沢買,他說下北沢也頗好逛。

於是上網看看下北沢附近有什麼好地方,順便一次過暢遊。發覺有一間白鬚龍貓泡芙工房 (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就在附近,就到那裡來個lunch才開始在下北沢闖盪啦。

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
営業時間:午前10時半~午後7時
定休日:毎週祝日以外の火曜日を休ませて頂きます。火曜日が祝日の場合は火曜営業、水曜休みとなります。
住所:東京都世田谷区代田--
Tel & Fax03-5787-6221


大約11點半去到,白鬚龍貓泡芙工房2/F是有午餐供應,已經坐滿人了,因為沒有預約,所以留了名字,職員說大約要等1小時,一場來到就等一下,於是我慢慢步行去下北沢視察一下環境。45分鐘後回來在門口繼續等,當然要拍拍照留念。想來多一張自拍時,已經聽到職員叫我的名字了......

這裡的lunch menu homemade french pasta,有4款選擇。
而我選了Spaghetti aglio olio e peperoncino (whitebalt simply scalded, tomato and bamboo shoot),其實看英文不是太明whitebalt simply scalded是什麼,看日文反而才知道,哈哈!

日文:釜揚げしらすとタケノコ、トマトのペペロンチーノスパゲッティ


賣相好吸引,而且味道亦很好!






















食完意粉,當然到重點出場啦!登登登凳........龍貓泡芙!真的很可愛呢!!
可愛到不捨得吃,哈哈!!我選的是最classic的味道,是custard & fresh cream,味道不錯,不過我覺得外層如果再鬆軟一點會更好。


吃飽後就開始進攻下北沢了,這裡有很多古著店,如果喜歡古著的人,這裡是一個好去處。左看看右看看,差不多逛了3-4小時才回家。最後買了這個戰利品,會陪著我每天上學去了。




















P.S. 這下北沢看到這間店超....多人排隊!我當然沒有排啦....哈哈!
回家上網查一下,原來這間フリッパーズFlipper's 也頗有名氣,pancake是非常出名。下次再來是要試一下!
URL
http://flippers-pancake.j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