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星期日

2016 西葡9天之旅 (Day 8 & 9)

27-28 Sept 2016 (Day 8 & 9)

今日是在葡萄牙最後一天,下午要到里斯本機場乘飛機去蘇黎世,之後轉機返香港!

LIS to ZRH     9/27/2016   LX2085    14:30/ 18:15

ZRH to HKG   9/27/2016   LX138      22:45/ 16:30+1 

上午的行程是自費活動,去歐洲大陸最西端的羅卡海峽 (EUR30 per head),聽導遊說在那裡可以感受到海天相連的蒼茫壯闊。

一去到看到一望無際的藍天。今天天氣很好,一朵雲也沒有!



















這就是海天連成一線的感覺?太好了,可以看到這景色!































之後就出發去機場了。跟團的話一定會非常充足的時間給我們去退稅,但是葡萄牙的辦事速度實在悠閒到呢.....排了1小時,終於拿到退稅的蓋印,過了immigration,想著去退稅counter遞退稅蓋印,但是那條人龍又是長到呢,如果再排就怕趕不到飛機。其實我只不過買了一個皮的LONGCHAMP罷了,反正拿了退稅的蓋印,而且是GLOBAL BLUE,其實可以回到香港中環的東亞銀行退稅。於是我和媽媽就決定去吃些東西才上機。

在里斯本去蘇黎世的飛機場,要了杯熱檸茶,原來不是給檸檬的,是給檸檬汁,真是大鄉里,哈哈!

























差不多4小時的機程,就到蘇黎世了。今次留在蘇黎世機場的時間很多,有4個半小時,所以可以慢慢買一點手信,吃點東西,而且還見到沒有人龍的退稅counter,因為已經拿了退稅的蓋印,所以只需把那蓋了印的文件給counter,就完成了退稅了。

之後就再上飛機,回到香港已經是28號了,圓滿地結束了9天的西葡之旅。

P.S. 在羅卡海峽,媽媽替我拍下的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