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Piccolo Pizzeria & Bar

10 March 2013

離開禮賓府,媽媽就嚷著要去細佬推介的餐廳吃late lunch,於是我們就在中環搭電車到西環。

估不到,去到總站堅尼地城要大約30分鐘,那麼久。

大約3時,我們就去到Piccolo Pizzeria & Bar (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E號舖)。
可能已經過了食lunch時間,所以餐廳內不是太多人,而且說這時間沒有pizza供應。既然長途跋涉來到,怎樣也要一試,反正細佬說這裡的意粉很出色。

這裡的地方不是太大,但座位不是編得很迫,所以坐得也很舒服。

被安排坐在對著bar檯的桌子。



今天天氣熱,要了一杯stella解解熱氣。



因為我們只得兩個人,所以沒有pizza order也好,我們可以不用傷腦筋,要一個沙律一個意粉。

我們order了一個Warm Green Salad。

菜很新鮮,但值得一讚是,這沙律配了熟的南瓜和熟的紫洋蔥。本人不喜歡生的洋蔥,所以這個沙律正合我意,而且還有甜甜軟軟的南瓜,令沙律多了層次,正!



另外,order了一個Spaghetti Aglio Olio (香蒜橄欖油意大利麵),細佬千叮萬囑一定要order這個,他說這裡做得很出色。

其實這個意粉材料很簡單,只是蒜片和橄欖油,但愈簡單的材料,愈難做得好味。
這意粉一上檯,已經聞到香濃的蒜片味,食慾大增。
急不及待試了一口,的確很好味道,蒜片和橄欖油份量配合得很好,意粉軟硬度適中。
意外驚喜是,這意粉加了辣椒在內,提升了味道。辣味香濃,很適得嗜辣的我。

唯一美中不足是,我覺得咸了一點。但當我之後向細佬提及,他說之前吃了幾次,也不覺得特別咸。
可能我這次,廚師失手落多了鹽吧。

但這個Spaghetti Aglio Olio 實在是十分推介,必試!


兩個人埋單大約$300,以這種食物質素,絕對物有所值。下次再來,一定要試pizza,聽說pizza也是十分之好味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