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2013 咳神士@曼谷 ~ Day 3 (24 March)

2013 咳神士@曼谷 ~ Day 3 (24 March 2013)

在酒店吃過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去Hua Lumpong/ Bangkok Railway Station。

沒錯,那裡是一個火車站,去的原因並不是我們要乘火車,而是......


這裡是拍「千機變」的場地。我第一次一個人自己去看電影,那就是「千機變」,那次之後,我就頗喜歡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所以Vivian提議去時,我舉腳贊成!


有看「千機變」的朋友,認得嗎?




那裡無論是火車或者是車站的設施也很殘舊,如果說這裡是古蹟或展覽館也有人信吧?但這裡的確是有火車行走的車站..........



車站的洗手間是要給錢才可以進去,不貴,2 BAHT/ head,即是HKD0.5一個人。想著要給錢的,應該都會幾乾淨的,誰知......還是速去速逃吧....哈哈!
去完洗手間,看到一個占卜機器,見不是太貴,5 BAHT (HKD 1.3) 一次,就玩一下。我抽到16籤,Vivian描到8
籤,雖然有中文字,而每一個中文字我們也懂,但就是不明白它寫什麼......

而Stephanie,就因為信仰問題沒有和我們一起顛。


離開
Hua Lumpong,我們就步行去China Town。雖然是星期天,但店鋪沒有關門,反而人山人海。

還見到一間有古式的餅店,感覺就好像伯父那時間紙札鋪。

我們去了林真香買手信後,就繼續周圍逛。逛到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搭的士去Terminal 21,想著食完lunch就去Let's Relax做massage。


去到Terminal 21,大家也不是太餓,所以就決定放棄午餐去吃甜食,我們選了一間日式甜品店。



原來大家喜歡甜食的種類也不同,哈哈。還試了這裡人氣soda飲品。




我選了這裡人氣的No.8 Green Tea Tiramisu,好濃郁的抹茶味道,有著Tiramisu一層層的口感,實在好味道!


滿足了胃後,就是Massage Time!

一進去Let's Relax,就送上冷毛巾和凍茶,不過凍茶是甜的,not my cup of tea。還有送了每人一件t-shirt給我們,未開始massage已經樂透了。



我們選的是Full Spirit Package (2500 BAHT/ 663 HKD):
Foot Reflexology (45mins)
Aromatherapy Oil Massage (1 Hour)
Body Scrub or Body Wrap (1 Hour)

所以要先選massage oil & Body Scrub的味道。

Massage Oil - 我選了Lemongrass/ Lavendar味,有relax作用。
Body Scrub - 我選了Green Tea/ Yogurt味。




選好了,按摩師就帶我們入房。他們安排了一間3人房給我們,好開心呢!而且還有即棄Underwear & Bra給我們,不是紙的質地,是彈力布,很貼心呢。
房間很大,大家沖完涼換好袍後,3個
按摩師就進來,先開始Body Scrub。

Body Scrub後,就再沖涼,喝杯熱茶,就繼續Oil Massage,很爽呢!

Oil Massage後,我們就換回自己的衫,去另一間房做Foot Massage...........


總的來說,我覺得按得不錯,而且服務好好,環境亦舒服令人很放鬆。

做完Foot Massage後,還送上芒果糯米飯,芒果的分量比起
糯米飯多,正合得意,而且芒果很甜。

如果大家到曼谷有興趣做massage,我推介這間!



做完Massage後,我們到Terminal 21 G/F 藥房買Boots 產品,Stephanie想買shower gel & body scrub,而我要幫同事買落妝濕紙巾,同事說很好用,我見價錢很經濟,所以自己也買了。(最後,連Vivian & Stephanie也買了落妝濕紙巾試一試......)

我們又再次一袋二袋,所以決定先酒店,反正酒店很近,只需搭兩個BTS站。

回酒店後,我們整理一下行李,梳洗一下,再看一看旅遊書Siam有什麼好餐廳推介。

最後,我們選了一間日本料理餐廳在Siam Paragon,叫做AOI 葵。

食物一般,有點失望,想著這地段的餐廳應該會不錯。
埋單大約2500 BAHT (663 HKD),不推介。


吃完晚餐,在Siam 的Supermarket再逛逛,回酒店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