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Makeup Secret

16 March 2013

因為舊同事的關係,所以認識了她學化妝的學校makeup secret,亦開始留意該化妝學校創辦人Isa的blog。

很喜歡看Isa的blog,因為她會介紹不同種類的化妝品/ 護膚品,分析它們的好處/ 壞處,附著很詳細的用後感,更有video教大家化妝,最重要是她不單會介紹有名氣 (or 貴) 的產品,她也會介紹價錢實惠而且好用的大眾品牌。

看完她blog上的video,對她介紹的兩個美國牌子有很興趣 - Girlactik & The Balm,於是今天就上她的尖沙咀總店選購一番。

最後買了 :

Girlactik 的 Skin Primer ($265) & Eye Glaze ($145)
The Balm 的 Time Balm foundation ($190)
Mizuho 的 foundation化妝掃 ($290)

TTL: $890

本來沒有想過買Eye Glaze的,不過因為買滿$800可以做VIP,見還差$55,所以就決定買來試一試。

Girlactik 的 Skin Primer :
很水潤,非常不錯,用後再上foundation,感覺貼了很多。聽說有很多美國的明星也喜歡用這個的,果然有道理。
如果說缺點,或者可以說是沒有防曬,但對我來說沒有大問題,因為我平時自己也會塗防曬霜的。

Girlactik 的 Eye Glaze:
我買的color是Galm,是偏金/ 啡系的。第一次用cream狀的eye shadow,用法都幾方便,只需點在眼簾上,再用手指推就可以。
如果怕太重色,我會點在手背上推一推,才用手指塗在眼簾。
整體感覺很好,因為是防油,所以完全不脫色,而且這隻顏色很自然,自己很喜歡。



The Balm 的 Time Balm foundation:
第一樣吸引我買的是價錢,只需要$190,平時自己買的foundation很多時也要大約$400。第二樣吸引就是Isa在video入面示範,雖然是膏狀,但用法簡單,而且遮瑕到高。
但3月中去買時,已經out of stock,要訂 (我選的顏色是light/ medium),反正我不急用,所以就訂了。大約4月頭,makeup secret就打電話來說貨已經到,可以隨時去取。

拿回來後,用了一次。的確,很少的分量就可以塗整塊面,太多反而覺得太厚。配合Mizuho 的 foundation化妝掃用,推得很均勻。自己的斑和黑眼圈比較利害,只塗這膏狀foundation對我來說不是太足夠,還要加上遮瑕膏。

整體感覺不錯,不過可能是膏狀的關係,夏天用可能會比較易出油。但塗薄一點,再加碎粉定妝,應該可以改善。

Mizuho 的 foundation化妝掃:
買Time Balm foundation時,sales推介這化妝掃,在手背上一試,就愛上這掃。這掃配膏狀foundation簡直就是perfect match,推得又薄又細緻,所以想也不想就一併買下。
不過,買時又out of stock,要訂,反正Time Balm foundation也要等,所以對我影響不大。



買滿$800,除了做了VIP,還送了這支The Balm lip gloss。顏色沒有得選擇,對我來說,太紅了,我比較喜歡beige顏色。
不過只塗一點點,令咀唇看上去有點紅潤,也不錯。而且,味道很香,是士多啤梨的味道。



P.S.  因為做了VIP,所以生日月去買東西可以有85折。
因為這兩個牌子價錢不是太貴,而且用後感不錯,所以已經想好了5月時再去想買的東西,哈哈!
下個月的目標會是:
- The Balm 的 concealer
- Girlactik 的胭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