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

2016 北海道賞櫻之旅 (Day 6)

4 May 2016 (Day 6)

話咁快,又到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今早要去的是二条市場,來一個豐富的早餐!

出發去食早餐前,當然又去浸浴啦...哈哈... (唔好蝕!:P)

今天天氣不是太好,下著微微雨......二条市場感覺很蕭條,是太早的關係?還是天氣的關係?
























這裡地方不是太大,很快就找到吃早餐的地方「どんぶり茶屋さっぽろ二条市場」,我們真幸運,一來到就可以入座,一坐下就見到出面開始排有人龍.......

好好味呀!好滿足!!
























食飽後,就開始逛二条市場....安排行程的最後一天才來,是因為想著阿媽會買很多食材返香港,今天買完就回港,仍然會好新鮮。結果,沒有什麼買到,只買了男爵薯仔,不同顏色的露荀。阿媽說還是東京築地和大阪黑門市場好。

** 也買了十勝紅豆,不過忘了拿出來拍照......
























去完二条市場就回酒店收拾行李check out去機場了。另一個選這間酒店アートホテルズ札幌 (Art Hotels Sapporo)的原因是,酒店門口有機場巴士一程就去到新千歲空港了!那麼媽媽會舒服一點。

1550起飛,即是要1350到機場,想著可以乘最後一班機場巴士11:18。但因為二条市場很快逛完,早了回酒店,所以決定坐早一班機場巴士10:43,早點到機場逛逛。估不到有點塞車,幸好坐早一班機場巴士.......

新千歲空港有個叮噹樂園 (ドラえもんわくわくスカイパーク),因為太可愛了,買了兩個どら焼き (豆沙餅).......




















和叮噹牆壁合照,就圓滿地結束今次北海道之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