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

2016 北海道賞櫻之旅 (Day 4)

2 May 2016 (Day 4)

第二天早上起床,一望出窗就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感覺很幸福!
























起床第1件事,當然又去浸溫泉啦!之後就去食早餐BUFFET。吃完早餐,收拾好行李check out,就回函館車站,準備坐特急火車回札幌了。

函館,我會再來的!!北海道新幹線已經開通了,去函館又方便多了!!




 












回札幌的車票也是在買JR PASS時預約好,坐10:48AM由函館出發的特急S北斗9 (即是和昨天去森時同一架特急),車程大約3小時53分鐘,預算2:41PM到札幌。在函館車站買了甜品和飲品就登上特急......

到札幌JR站,我們就立即到酒店check in。今晚和明晚住的酒店是アートホテルズ札幌 (Art Hotels Sapporo),搭地鐵由札幌站,3個站就到中島公園站,出站後再步行3分鐘就到了。

酒店房間非常滿意,空間感很大,有張3人SOFA可以悠閒地看電視。























收拾一下後,我們就出發去薄野 (すすきの) 找食和行街shopping。由酒店中島公園站去薄野站只是一個地鐵站,非常方便!

媽媽知我想吃KFC,而我上網查過薄野站附近有一間KFC,所以一出站,媽媽就幫手周圍看。找到了!!















大家一定問為什麼我會想吃KFC? 完全是因為TACKEY這個廣告囉!因為2016滝沢歌舞伎找到三宅健共演,三宅健的 "健" 是讀做 けん (KEN),所以他們兩個名加起來就是KEN TACKEY,和KFC的KENTUCKY 是同音....就是這樣....他們就得到KFC的offer拍依個廣告。
























吃完KFC,就開始行街shopping了!行完shopping mall,又去行狸小路。行完街,肚開始餓就找食。抬頭見到間牛角,就入去試一試啦,看看和香港有什麼分別。

試了一杯so called EXTRA COLD的asahi啤酒 (鐵杯),其實只係凍DD,價錢貴D又細杯D,所以我們之後再叫時都係叫返普通asahi生啤 (玻璃杯)。

 






















講真,味道我覺得和香港差不多。哈哈.....




















吃完晚飯,就趕住回酒店了。當然是因為要去浴場啦,這是選這間酒店的其中一個原因!

酒店有浴衣給我們去浴場的,換好衫就GO!
** 這間酒店的浴場是免費的,所以晚上的人比較多.....酒店會控制人數,可能要等一會兒才入到浴場。
























浸完浴,又趕住返房!又為什麼呢?今天是星期一,10點有SMAP x SMAP(スマップスマップ)嘛!11點又有Kis-My-Ft2 的キスマイBUSAIKU!?....

難得星期一在日本,真的不可以錯過。我已經買定杯麵做宵夜,好好睇電視一番!哈哈...

今次試的是合味道贅沢 (豪華) 口味!
* 贅沢だしスッポンスープ (水魚湯底)
* 贅沢とろみフカヒレスープ (魚翅湯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