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

2016 北海道賞櫻之旅 (Day 5)

3 May 2016 (Day 5)

今早一起身又去浴場浸浴,哈哈!

浴場的接待處有牛奶賣,令我想起日劇「世界一番難しい恋」入面的一句對白:私はお風呂上りに牛乳を飲むことの上ない幸せを感じます! (我認為洗完澡後喝牛奶是最幸福的)

























浸完浴,飲完牛奶才回房間,前一天已經在便利店買了點東西作早餐,吃過早餐就出發今天的賞櫻之旅!

今天要去的是:円山公園 (北海道神宮)

乘地下鐵在円山公園站下車,沿著路牌指示步行去,大約10分鐘就到了。可能是日本黃金周的關係,人很多,而且大多是日本人,感覺良好,跟著人群走不用怕迷路,哈哈!

一去到,嘩!!好多人!!

好多日本人已經選好位置,帶哂燒烤爐,在櫻花樹下BBQ+賞櫻。氣氛很好呢,好想join呀,哈哈!

 


















我們就一邊欣賞周圍景色,一邊步行去北海道神宮.....
























因為櫻花比預期早了開花,我們去到北海道神宮前的表參道時,櫻花已經尾聲了。雖然比起書上看的圖片遜色,但賞櫻的氣氛沒有半點減退,心態始終是最重要吧,就是喜歡這感覺!
























和北海道神宮拍照留念。



















因為是日本黃金周假期,這裡有很多小食攤位,供人們一邊醫肚一邊賞櫻。去到北海道,當然要飲sapporo 啤酒,食粟米&薯仔啦!




















離開円山公園,就打算去すし善食晏。其實是這樣的,之前阿媽又給了我一張專欄,是介紹這間餐廳的,看到總店是在北海道,上網查查看,發覺在円山公園附近,所以我就想著今天去完円山公園就去這裡食晏。

不過,我承認我有點失策,忘記了訂檯,想著walk in 就可以了.....結果,唉....唯有下次有機會再試啦。
























之後,我們就決定回札幌JR Tower找食,因為反正下午打算在那裡shopping。

回到札幌JR Tower,隨意選了間沒有人排隊的。食飽休息夠後,就開始shopping行動!其實沒有什麼target,只是周圍看,周圍逛......
























最後一袋二袋,又是時候找食.....本來晚餐想吃回轉壽司,但太多人排隊了,拿了票,發覺要等80個號碼.........。最後,選了間西餐廳,叫做ビストロCobara Hetta,等了5分鐘就安排入座了!到我們吃完晚餐,再走到回轉壽司店看看,想著如果就來叫到我們,我們就食多round,結果一看,還有40個號碼才到我們........(汗)!

算了吧,還是回酒店浸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