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星期一

2016 西葡9天之旅 (Day 4)

23 Sept 2016 (Day 4)

今天早上的活動....就是4小時的車程去馬德里 Madrid (由華倫西亞 Valencia出發)。

那麼長的車程,當然有中途站,除了是洗手間時間,亦是咖啡時間。
























去到馬德里,當然已經是午餐的時間,去的餐廳是杜麗多附近的Gigarral Monte Rey Restaurant Toledo,味道都OK,不過環境很不錯。忍不住叫導遊拍我和媽媽拍了張合照。
























午餐後,就是今日的主打項目,杜麗多中世紀古城,這亦是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過了這橋就開始杜麗多中世紀古城之旅!











































聖若望皇家修道院,很宏偉呢!



















聖多美大教堂,是杜麗多中世紀古城入面必到的景點吧。教堂內收藏著16世紀名畫家格雷哥轟動一時的名畫「歐爾加茲伯爵的葬禮」。教堂內不可以拍照,所以在門外買了印了這畫的明信片留念。



















欣賞完名畫,就結束杜麗多中世紀古城之旅了。今天天氣很好,曬到傻,哈哈!
























之後,就到凡塔斯鬥牛場,到此一遊,拍拍照。

 























跟著到西班牙廣場......
























再到大皇宮......


















最後一站到馬德里市中心的中心區域太陽門廣場......

 
















這裡有多店鋪,很熱鬧,就好像香港的旺角銅鑼灣。


















在廣場中間的銅雕熊(El oso y el madroo),是這城市最顯著的地標呢!























在市政廳前的零公里拍照留念!
今日的太陽門也稱為零公里(Kilmetro 0),指的是西班牙0公里的起點。此地是多條通往西班牙各地的國家高速公路起點,也是大部份地鐵及公車路線的中心,可說是馬德里的地理中心。
























今晚住的酒店在馬德里,Hotel Holiday Inn Express Alcoron,今天走了很多路,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P.S. 今天長途車的中途站,媽媽替我拍的照!可愛到呢,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