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2015's Birthday

25 May 2015

今年的生日是在佛誕,所以不用請假也放假一天,太好了!

沒有打算要慶祝什麼,生日正日那天還睡到自然醒,這才是最享受,哈哈!

今年收到很sweet的message,我沒有忘記自己是幸福的一群,多謝你們!

多謝Lee Coco, Iris & Fann,大家已經不同公司,但仍會為我來一頓生日飯。更加多謝Fann,特意買即影即有鬆弛熊菲林,留住我們的happy moment!我仍然記得大家同公司時,你們送我的Takki生日卡,我仍然有keep住的 :)
























多謝wing wing的birthday message,you are so sweet......

























多謝表姐整的手繩。
雖然你教我了點整,仲俾埋材料我,但材料仍然是材料,還未變成手繩,哈哈。




生日那天,平安包當壽包,今年一定平平安安呢!



















多謝阿爸的整的生日海鮮拚盤晚餐。
























多謝阿媽阿爸細佬的生日利是。
一向不喜歡寫字的細佬,居然會寫字在利是封上,多謝!:)

Happy Brithday to M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