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2015追滝的東京の旅 (Day 2)


8 May 2015 (Fri) ~ Day 2

第二天,我們大約9時半出門口,到小田急櫃台問一問關於明天去江之島的票,之後就搭地鐵到築地市場 (E18)。

因為看滝沢歌舞伎的場地新橋演舞場就在築地市場附近,所以我安排去築地市場吃Early Lunch。由新宿站 (E27) 到築地市場站 (E18),大江戶線,不用轉車,大約半小時就去到了,很方便。

去到築地市場周圍逛了逛,我也是同一個理論,既然在築地市場,無論那一個壽司店的食材也應該很新鮮,為什麼要去一間在烈日當空大排長龍的餐廳呢?所以今次也選了一間沒有人排隊的,但也全場坐滿的「うまい鮨勘」。

先來一張自拍,いただきます!























要了個sushi set,那蛋有這間壽司店的名字呢!























另外試了海膽三味,好好味,好鮮甜!
























三文魚牛油果沙律很fusion,不似在這種傳統壽司店找到的,味道也很好!
























最後媽媽要了件鯛壽司,而我要了件ぶどう海老 (葡萄蝦)壽司做總結!























吃飽後,媽媽說陪我步行去新橋演舞場,她說也想去看看。去到的時候是11:45am,但已經有條人龍排隊等待入場,詳細可看如下:

2015滝沢歌舞伎10周年之旅 (現場篇)

我是一個比較怕辛苦的FANS,所以我決定到新橋演舞場斜對面的cafe嘆咖啡。媽媽說這間cafe的感覺有點像歐洲的cafe,感覺很不錯。時間差不多我就入場,而媽媽就回新宿開始她的shopping行程。


















大約16:10,我看完舞台劇,就回新宿會合媽媽。之後,我們就搭JR出發去吉祥寺。

但人算不如天算,一上JR過了第一個站就有廣播說因阿佐ヶ谷卜站有人受傷,列車會受影響,結果每在第2個站列車停了,等了15分鐘也未去到第3個站,如是者過了差不多1小時,下一站才到阿佐ヶ谷,看見天已經開始黑,我們決定取消吉祥寺的行程,在阿佐ヶ谷下車,去細佬說那間西班牙料理晚餐。

到阿佐ヶ谷,離晚餐時間有點早,所以就在商店街逛逛,之後就按地圖找餐廳,但找了一會也找不到,於是就問問人,好彩遇到一個很好的停車場管理員,他很詳細地指示方向,跟他的指示,很快就找到了!

RISE(ライズ) - 阿佐ヶ谷(スペイン料理)

試了幾個今天的おすすめ!























覺得值得推介有......季節野菜のモロッカ























黒鯛とカマンベールアヒジョ























味道不錯,一邊吃一邊飲beer/ wine,十分享受呢!

和媽媽的合照......























吃飽後,就回新宿,去便行利店買MITUSYA CIDER & アイスの実,在網上見到說最近日本很流行整這個!























一切準確就緒......
























可惜,整不到網上看到的效果呢!是杯太高?不過味道不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