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School Food

16 Sept 2014

之前已經聽朋友說過「SCHOOL FOOD」這間韓國料理,聽到的評語是好味道,但排隊排到傻......所以一直都提不起勁去試。

見德福開了一間SCHOOL FOOD (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第一期一樓F1號舖),openrice仍然未有這間分店的顯示,想著還未有太多人知道,於是和同事放工來試一試,如果太多人等的話,我們已經想好後備餐廳。

同事因為仍有工作在身,所以我先去拿飛,我大約6:30PM去到,要等40個。既然同事還有15分鐘才放工,所以我先去德福第2期恆隆白洋舍拿回我的乾洗羽絨,之後再回SCHOOL FOOD,還有12個才叫到我,同事也來到了。看看menu,想想吃什麼,就已經叫到我們了。看一看錶,大約等了半小時,不過份。

不過,有時限的,70分鐘要交檯。算吧,反正有心來一試,其實2個人一小時已經足夠晚餐。



















一坐下,已經急不及待order了這裡的招牌菜:卡邦尼年糕 & 烏卒卒 (墨魚汁飯卷) 。兩個菜感覺很fusion,而且味道也很好。卡邦尼年糕雖然樣子沒有辣的感覺,但有點微辣,不吃辣的人要小心。

 


















想吃一點菜類,所以order了一個炸雞沙律,吃的中途,還要多了一個冷麵。

炸雞沙律雖然普通一點,但配了沙律醬很好味道。冷麵的味道和在韓國吃的差不多,不錯!

 


















總括來說,4樣菜式味道也很好,埋單2個人$300,不是太貴。如果只是等半小時,會再來的。但這裡的座位真的很迫,檯子很小,同一時間只可以放兩個菜,放第3個時,要快快吃完其中一個,收了碟才行.........

P.S. 吃過了70分鐘,也沒有催我們埋單,還不定地替我們加水,太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