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Tigger in Aug 2013

03 Aug 2013

很久沒有見Tigger了,希望每個月能夠見到牠一次,和牠共渡一下時光。雖然牠其實未必記起我是誰,但是我知道牠從來沒有想過離棄我。

多謝你,Tigger!

今天接了Tigger回屏山,安頓好後,想著和牠到屋苑逛逛,誰知一下樓就下起雨來,結果在大廈門口的簷下等了一會,就上樓去。

傻Tigger,雖然下雨不能到處走,但一下樓就已經開心。



回到家,就在sofa等,希望等到雨停........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雨停了,還出太陽呢!

於是我們再下樓...

Tigger,RUN RUN RUN!見到你走得那麼開心,我也很開心。



走得很累呢!



跑夠了,就回家伏在床上休息一下,舒服嗎?



Tigger,希望你今天和我一起過得開心啦!

(究竟你隻手手點解可以屈到咁.....??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