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戴牙膠的日子

10 Aug 2013

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一直有磨牙的習慣,不過不是太嚴重,所以沒有特別理會。

直至兩星期前去洗牙,牙醫說磨牙的情況嚴重了,因為有些牙齒和上一年比較已經磨蝕了,所以牙醫建議我戴牙膠睡覺,避免牙齒繼續磨蝕。

洗牙那天做了倒模,因為上星期沒有空,所以約了今天去試戴和拿取,多謝$1100 (大約可以用到兩年)。牙醫說做了最薄那種,應該不會太影響睡眠質素。

由今天開始,要開始戴牙膠的日子了。

P.S.  和媽媽說了牙膠的事,她也說好像搬了回家後,磨牙的情況嚴重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只希望每晚睡得平安就可以了。


4 則留言:

  1. 磨牙一般是由壓力引成的,我之前因為磨牙磨到牙骹痛,所以都去做左個牙膠,不過因為戴了之後個口會自然地打開了少少,我覺得咁樣戴住訓覺會整到個喉嚨好乾,所以只是間中先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又唔係覺得自己好大壓力,所以唔係好知點解會磨牙...
      雖然戴住牙膠未致於訓唔著,但總係覺得唔係好舒服....
      有時都會唔記得載就訓左...:P

      刪除
  2. 請問可否pm牙醫名? 牙膠一千多很好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不記得是那個西醫,因為舊公司包牙醫保險,所以是用公司的牙醫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