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2015追滝新加坡の旅 (Day 4)

19 Aug 2015 (Wed) ~ Day 4

今天去聖淘沙 Sentosa,之前想過去USG,不過聽剛從新加坡回來的同事說,可能是summer holiday的關係,差不多每個遊戲也要排1小時,所以我決定放棄,不想媽媽和自己在烈日當空下排隊。計劃了在聖淘沙玩兩個項目,一個是很多同事推介的 Luge & Skyride,另一個是自己很有興趣的Segway。

一早我們就到HarbourFront站的Vivo City,試一試很聞名的阿坤咖央多。真係呢.....我覺得不是其他人說得那麼好囉,我個人覺得前天在唐城坊的Han's好味得多。


















之好就在聖淘沙入口,買好票。買了Segway 30min (SGD38) 和 Luge & Skyride 3 rounds (SGD25),之後就入聖淘沙島。首先,先到Segway預約好時間,之後就到Luge & Skyride。這個Luge & Skyride要先坐空中吊椅上山,再斜坡滑車下來。

坐空中吊椅時可順便看看聖淘沙的景色。



















上到斜坡,就要選個頭盔,就可以斜坡滑車下去。第1次會有人教怎樣控制那架車,不過很簡單的,不用擔心。而且不用怎樣排隊,流程很快。

(媽媽替我拍了一張正在載頭盔的相....哈哈!總覺得很搞笑.....)























因為買了3 rounds,所以坐了3次吊車,斜坡滑車了3次,因為不用排隊,所以不覺得太辛苦。途中不停和媽媽玩自拍,很歡樂。























同事說玩一次是不夠,不過對於我來說,玩3次有點多,雖然有兩條路線,但其實是差不多的,既然重覆同一樣的流程,玩1次對我來說可能夠。
























之後差不多時間,就去Segway。很期待這玩意呢.....

























首先有職員大約用幾分鐘來教你控制Segway,again 不用擔心,很易操控,連媽媽也沒有問題,玩得很順暢。
























之後就跟著職員圍著沙灘滑行,職員還會替我們拍照呢。這個Segway值得推介,是個不錯的體驗。















可惜天氣實在太熱了,最後只拍一拍著名的Merlion就出聖淘沙島。

 






















之後就到樂天皇朝食個late lunch,再在Vivo City 行街shopping。我沒有什麼買到,反而媽媽在uniqlo買到特價品,她很高興。

差不多黃昏時間,我們就回酒店,梳洗一番,就出發去Aljunied站的「無招牌」總店嚐辣椒蟹。選這裡的原因,當然不多不少因為Takki在FRaU介紹了這店,而且還說辣椒蟹很好味道 (笑)。

很多人呢,果然出名。幸好我們早到一步,一坐下來已經見到有人龍在排隊。

 

















在網上,除了辣椒蟹,很多人推介麥片蝦,所以我們也有試。辣椒蟹和麥片蝦的味道也不錯,而最重要是記住要order炸饅頭配辣椒蟹的汁,非常好味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