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2015.09.11 Music Station

11 Sept 2015

2002年9月11日是Tackey & Tsubasa 出道的日子,今天是出道13周年了!

而今天T&T上了Music Station宣傳他們9月23日發售的New Single 「山手線内回り~愛の迷路~」。這首歌最難之處就是T&T要順序背出山手線29個站名,Tsubasa說直到現在為止,一次也沒有成功背出,而Tackey更加了一句今晚還要是Live呢....哈哈!

埋位時,T&T還背著歌詞....很努力,哈哈!















結果,由渋谷開始,唱到第6個站,Tsubasa就唱錯了,重複了Tackey的大崎,Tackey注意到時已經忍不住笑起來。















之後大家還甩了咀,接不下去,Tackey更望著Tsubasa叫了一聲,而Tsubasa亦無奈地看著Tackey,很搞笑呢!哈哈!














最後也接回歌詞完成了整首歌,Tsubasa深深地鞠躬致歉,Tackey就忍不住又笑起來。














在場的人也忍不住大笑起來,女主持人也笑著說「失敗してしまいましたね!」哈哈!














節目完結時,女主持人問香取慎吾覺得今晚的Music Station怎樣...

慎吾:あの、大崎だね。 (是大崎吧?)
翼:そうですね、そっから崩れました。(是,由那裡開始錯)
慎吾:大崎はタッキーのだから!(大崎是Tackey唱的)
タッキー:大崎タッキーのね、はい。(沒錯,大崎是Tackey)
翼:はい....すいませんでした。(不好意思...)
之後大家就爆笑起來!


























因為T&T,今集的Music Station很歡樂呢!!很期待這張New Single 「山手線内回り~愛の迷路~」,我也要順序背出山手線的29個站,哈哈!

P.S. AVEX官網,即日就updated了山手線站名的正確歌詞,是揶揄T&T嗎?哈哈....

MUSIC STATIONご覧いただけましたでしょうか。
(有看Music Station吧?)

二人が間違えてしまった、山手線の駅名のところの歌詞の正解です!
(二人唱錯了歌詞,這是山手線站名的正確歌詞!)

渋谷(タッキー) 恵比寿(翼) 目黒(タッキー) 五反田(翼)
大崎(タッキー) 品川(翼) 田町(タッキー) 浜松町(翼)
新橋(タッキー) 有楽町(翼) 東京(タッキー) 神田(翼)
秋葉原(タッキー) 御徒町(翼) 上野(タッキー) 鴬谷(翼)
日暮里 西日暮里 田端 駒込 巣鴨 大塚
池袋(タッキー) 目白(翼) 高田馬場(タッキー) 新大久保 (翼)
新宿(タッキー) 代々木(翼) 原宿

が正解だったんですね〜!
(這是正確歌詞)

ふたり旅のライブでは、果たして歌えるのでしょうかね???
(兩個人之旅的Live Concert,真的能夠唱到嗎?)

まだチェックしてないーという人がいましたら、
是非、チェック、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還未check的人,請一定去check,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