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工作屈氣

15 Sept 2015

今年工作很不如意,是和犯太歲有關?

因為工作,心情低落到極點。很想很想把所有屈氣吐出來!!

很想離開...............

雖然在下一個計劃前,我沒有雄厚的家底讓得想走就走,就當作磨練一下吧。多謝Takki,讓我竭盡所能為了要目賭你的風彩,才會繼續堅持,你要知道去現場看你的performance,是要金錢支持的,哈哈!

而正正因為看過你的performance,被你的performance感動,一掃心裡那屈氣悶氣,回到工作崗位才有力量繼續撐下去。

我很少會寫工作事,我一直以為自己心理質素不錯,以前不會為工作事特別不快樂。但經過今年我發覺,我真的覺得很委屈,很無奈。或者,是我心胸不夠廣闊,所以才會耿耿於懷。

或者,世界這麼大,我應該走出去看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