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不是追星的首爾之旅 (Day 2)

11 July 2014

韓國的cafe真的不得不讚,隨意找一間,已經很大很舒適,而且食物不錯。

在酒店附近的其中一間cafe,裝潢很好,悠悠閒閒地吃早餐,感覺特別好......



















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去南怡島了!

差不多1小時45分鐘,就去到了南怡島碼頭。點解咁多雪人?因為南怡島是拍攝「冬日戀曲」的場地。沒錯是2002年的「冬日戀曲」........(12年前的劇....=.=")

不要問我有沒有看過「冬日戀曲」,我一定沒有,但我知道「冬日戀曲」入面的裴勇俊當年迷倒不少日本師奶。



















這就是上船去南怡島的地方,但我們選了用另一種交通工具去南怡島.....



















要上這個塔的.....猜到了沒有?
























就是ZIP-WIRE!! 飛索!!  Are you ready?





















用了一分鐘就去到了南怡島了,安全著陸!去南怡島的朋友一定要試這個飛索呀!
























南怡島上的景色......


























南怡島上的餐廳不是太多,我們隨意選了一間。在炎熱的天氣下,吃著冰凍的冷麵,特別好食!



















坐船離開南怡島後,就上了循環巴士出發去Petite France (小王子法國村)。
























來這裡,並不是我特別喜歡小王子的故事 (說實在,我沒有看過小王子這個故事),亦不是因為這裡是《來自星星的你》的拍攝場地 (說實在,我沒有看過這韓劇)....

來這裡主要原因是.....山長水遠來到南怡島,沒在理由只去南怡島就回明洞,小王子法國村在附近,所以來這裡參觀一下.....

























可能沒有看過《星星》,所以在這裡沒有特別感覺,只是拍拍照....





































天氣太熱,所以逛了大約40分鐘,就決定坐下來休息休息,等下一班的循環巴士離開了。
























回明洞後,就找地方吃晚飯。

今晚決定吃人參雞湯&蟹肉粥!之後掃住街,邊走邊食回酒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