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不是追星的首爾之旅 (前言)

10 July 2014 ~ 14 July 2014

5月的時候...

同事V:「有沒有興趣去旅行?」,
我    :「有!」
同事V:「想去哪裡?」
我    :「你問我,我一定想去日本....」
同事V:「有興趣去韓國嗎?」
我    :「沒所謂,去吧...」

就這樣,我們就決定去韓國了。

上一次去韓國的時候,應該是11年前吧。那時覺得韓國就像大陸,去完後,已經決定應該不會再來這個地方旅行。

但最近韓劇韓星HIT得不得了,雖然自己一套韓劇也沒有看過,沒有一個韓星的樣子特別認得,但看著身邊的朋友和同事沈迷韓劇韓星,每年最少要去韓國一次,而且韓國護膚品的專門店在香港開到成行成市.......或者是時候再去看一看韓國,可能有另一番體會。

和同事夾了夾期,結果決定了7/10~7/14。問agent拿了些package,再看一看package內的酒店在trip advisor的comment&位置,很快就confirm了package。

Package all included = $5130
乘Asiana Airlines 凌晨機去晚機返,名副其實玩足5日4夜。
酒店選了在明洞的Prine Hotel,見整體comment不錯,而且交通方便,近airport bus station,拿著suitcase不會太辛苦。

同事們見我要去韓國 (大鄉里出城....) ,給了我很多行程資料,太好了!其實我和同事V也是沒有什麼所謂的人,所以我們也沒有很仔細plan行程,大約知道會去那幾個景點,想著走到那裡食到那裡就可以了。

心情很早已經準備出發,只是等待著上機的日子...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