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黑魔后:沉睡魔咒 (Maleficent)

29 May 2014
























 
故事簡介:
當人類王國舉國上下為美麗小公主的誕生而慶祝歡騰,神秘的黑魔后卻不請自來,施下魔咒預告公主將會沉睡不醒,自此黑魔后的陰影一直伴隨公主成長⋯⋯魔咒背後原來牽涉連串陰謀、背叛、復仇、一場場世紀之戰,以及黑魔后的身世之謎!
 
 
看之前,聽同事說這是關於一個睡公主的故事,想著感覺會很童話,但看完之後,完全和睡公主那故事沒有什麼大關係,而且比想像中更好,是值得入場一看的電影。
 
安祖蓮娜祖莉的造型很美,飛行時那些畫面實在很有氣勢。故事內容的重心反而不是愛情,這令我喜出望外。一邊看的時候,猜中了誰是「真愛之吻」的人,同事說我很利害,哈哈!
 
因為被傷害,那種怨恨,那種黑暗感覺,我很明白,但我仍希望自己能守護著那顆明朗的心,因為那才是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