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最後的說話

6 May 2014

那一天終於也來臨了,但為什麼不可以交代清楚?
用這個方法,說實在,難受和失望。
但,我已經沒有什麼想再說....

反而,想留言給Tigger,雖然明知牠一定看不到......

給Tigger的說話:

原來那天是我最後一次見你,我自己也不知道。
怪得不你那天鬱鬱不歡,你知道是最後一次見我嗎?
(可能是我想多了.....)

我沒有好好地跟你說道別,對不起!
我不夠好,不能留在你身邊照顧你,對不起!
我不夠能幹,不能把你帶到身邊,對不起!

多謝你在我最難過的日子,一直陪著我,一直聽我說話。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街上碰到,我一定會把你認出,I promise!
你要幸福快樂,知道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