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Tigger in 2014 April

13 April 2014

突然有種預感,很快沒有機會再見Tigger了......

既然不輪到我控制,盡力把握每次可以見牠的機會是我現在可以做到的事.....


今天終於見到你了,Tigger, miss you so much......你最近點呀?























陽光很好呢,太好了,可以出去走走....
























今天早上,一同去了南生圍。
Tigger,你喜歡這裡嗎?























Tigger,怎麼你沒精打彩?連跑和玩耍也提不起勁,什麼事?
我真的很沒用,實在不知道你因什麼事悶悶不樂.....
怎樣才可以知道你為什麼不快樂呢?
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不快樂的是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