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Sassou

5 April 2014

其實一直也沒有聽過SASSOU這個護膚品牌 (是自己見識太少吧....),直至有天想著要買eye cream,於是在網上看一看有沒有好的推介,就認識了這個牌子。

原來這個牌子源於日本金沢,出名於金箔及植物精華制成的護膚產品。

在網上看到它的金箔眼霜Goldwaver Eye Shiteru 評價不錯,價錢$630 (15g),尚叫合理,所以想著一試...

所以今天就去到K11的專門店看看,想著只買金箔眼霜,但結果......大出血....

在店內試完金箔眼霜後,BA說4月有個金箔水漾美白套裝優惠,大約有88折,套裝入面其中包含我想買的金箔眼霜,所以她就介紹一下套裝內另外的兩樣產品,如果都覺得合適,買套裝會比較抵。

BA很細心的講解及替我不停在我手上試每樣產品的感覺。的確試完後,手的肌膚毛孔真的幼細了,而且沒有那麼暗啞........即時效果很不錯,所以決定買這個套裝。

金箔水漾美白套裝:
金箔眼霜 (15g) $630
金箔雪肌箱 (30g) $830
金箔養肌面膜 (50g) $980

原價:$2440,優惠後,多謝 $2128

雖然BA也有教每樣產品點用,但一時吸收太多,可能會忘記。而每個產品入面都小小精美的說明書,圖文並茂 (雖然是日文),很細心。而且SASSOU的homepage也有每種產品的使用方法,很貼心。

 
















當然,BA不忘推介SASSOU的皇牌,就是金箔水漾凝露,另一名字叫做「天女滴」,以下是homepage上寫的產品功效:


能調節膚質返回自然生理圈,使肌膚回復於正常規律狀態,令膚質保持整日水潤、嫩滑及通透。同時能平衡油脂分泌、有效預防黑頭及暗瘡,並有緊緻毛孔及減淡幼紋的功效。

我想和SK2的神仙水有異曲同工之妙,自己也試過SK2的神仙水,感覺一般,而且神仙水的味道不好聞,所以用了一支後就沒有繼續用了。

BA替得在手上試完後,並沒有之前那兩樣產品即時效果那麼好.......























BA見我猶豫之際,她說如果買埋這支「天女滴」$880 (60ml),合共買過$3000,就會送旅行裝的金箔潔膚美顏石鹼和金箔營養化妝液 (連化妝袋)。

其實來之前,我有問過護膚達人同事,有沒有聽過SASSOU這個牌子的眼霜,她一聽這個牌子就說起金箔潔膚美顏石鹼,她說非常好用,她也說這石鹼是皇牌,有很多good comment。
(明明我問眼霜........)

雖然是皇牌,不過用石鹼洗面總會比起用支裝的洗面膏收藏比較麻煩。BA也有替我試過這金箔潔膚美顏石鹼,感覺很清爽....

算吧,反正也是出血,而且女人實在是會貪這些小便宜,就一併買下這支「天女滴」。


















BA替我試眼霜和面膜時,也推介可以和這離子按摩器一起用,因為可以幫助導入,而且這按摩器也有導出功能。

原價 $580,但正在做優惠$300 (又做優惠那麼巧合?) 結果,我也買下。

埋單:$3308

明天要開始感受一下金箔的威力!!


















P.S. 

其實BA也有介紹另一皇牌「淨肌香薰素顏油 」,集卸妝、潔面、滋潤、補濕、抗皺多重功效。可能有玫瑰草油的關係,在手試著的時候,也聞到玫瑰的味道,感覺很紓緩。而且BA說不化妝的時候,亦可當作潔面產品日夜使用,有香薰按摩的功效。

我對這個也有興趣,不過$680 (100ml) ,始終覺得落妝油的產品,BIORE這個大眾化價錢已經做到令我滿意的效果,所以忍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