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笑の大学

6 Aug 2014

估不到有機會看到軟硬的「笑の大学」,還要是FREE!!!

Thanks my super MOM!!



















雖然是臨時臨急,但沒有問題,完全不會介意的,哈哈.....

第2個估不到是蔡一智和我坐同一行,而劉嘉玲正正坐我後面........

雖然我覺得故事只是普通,但軟硬真的演繹得很好,無論是對白、動作也非常搞笑,怪不得永遠也買不到門票啦。

謝幕後,軟硬還讓我們任影,so nice!我看的是第6場,所以軟硬常常做著"6"的手勢。我坐在第4行,所以用手機也影得很清楚呢!

It's really a wonderful nigh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