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2013 Buddy Up

16 Nov 2013

今天是Buddy Up這個program的closing,的確有點不捨得。
這個volunteer program由4月開始,直到11月今天,分開了season 1 & 2。而我,是由season 2,大約8月才開始參加。參加的原因,不多不少是因為失戀了,不想自己太多閒的時間。但估不到,我很慶幸自己參加了這program,令我人生有不一樣的體會。

今天最後一個activity是Dialogue in the dark,感受一下視障人士黑暗中的世界,亦和Buddy Up的義工和同學們合作,在黑暗中用其他自己的感觀,例如聽覺、觸覺&嗅覺etc.....去完成不同的task,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今天收到Buddy Up Program學生為我們RL義工預備的小心意...Mini珍寶珠花,救世軍團體亦為我們完成了這個Program送了證書。

雖然只是少少的付出,但覺得自己的付出好像得到認同,感觸良多。

還收到同組的義工同事和學生寫的心意卡,當然,我也有寫給他們。想說的說話很多,但到寫的時候,反而不知寫什麼好,雖然只是為他們寫上簡單的一句,但希望他們能感受到我的心意。有時真正的心意,不是說話能表達,在心中吧!

最意外是,得到了所有Buddies投票出來的《最笑容燦爛》RL義工。其實,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笑得好看,很多時影相也只是微笑,不會露齒笑,因為自己牙齒很不整齊,所以萬萬估不到會這個結果。

不過還是很多謝他們欣賞我另類的美,因為和他們一起開心,所以才會由心笑出來,才會笑容燦爛吧?

Thank you all my sweet buddies......... 




















Here is my group member!!!!  We all did a great job, right??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